3522集团的新网站-首页

敬告广大客户的声明!
日期: 2019-04-28 浏览次数:

        由3522集团的新网站研发生产的iT系列手持打印机专用的一体化碳带,因为安装使用的便利性,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广泛的客户群,年出货量达几十万卷,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且已经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专利号分别为:201820572073.1、201820570420.7和201810360489.1。

1.jpg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一些不法企业和个人,纷纷仿冒生产,出现了一些借用或者盗用我公司名义,或者以类似相近或者相仿的名称,开展各种形式的销售行为,个别不法商家甚至在*东、*宝等电商平台进行网络抛售产品,四处发布虚假广告,欺骗广大消费者。更有个别根本不具备生产资质的不法商贩的销售人员到处诋毁我公司产品,甚至一些商家向客户声称其产品为我公司核心技术制造。这种混淆视听的宣传和仿冒产品的销售,不但严重损害了广大客户的利益,也破坏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2.jpg

现我公司特发出本声明以提醒广大客户:

       1、目前,我公司已经委托律师团队收集相关证据,向中国有关主管部门投诉发生的侵权行为。本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主张有关经济赔偿的权利,该经济赔偿包括但不限于专利和商标遭受侵权而导致的损失、商业信誉损失、诉讼费、公证费、保全费、评估费等。

3.jpg

       2、我公司根据相关测试和客户使用表明,市场上的仿冒产品,其仿冒的产品性能相关技术参数等均不能达到相关规定,严重影响客户单位的正常使用。为了客户你的合法权益,请对仿冒产品说不。

  3、非经本公司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对于故意在其机构名称或业务经营活动中使用我公司依法享有权利的专利、商标、名称或品牌,或刻意影射的,本公司将适时采取法律行动,以维护本公司和广大用户的权益。

4.jpg

      在此,我公司也敬请各位新老用户予以注意:请您在选购产品时,仔细鉴别其注册商标、生产厂家及产品是否有相应的资质证明等。对于有客户因购买仿冒产品而导致的损失,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希望广大客户积极参与到打假维权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绿色商业生态环境。我公司400免费热线:400-836-7078。

      特此声明!

      3522集团的新网站

      2018年12月21日

Baidu
sogou